环球时报:中国说了句实话,却把这个反华组织气疯了!

2017-02-10 03:58:00 中国反邪教 分享
参与

  这两天,一条在咱国内“并不抓眼球”的新闻,却引起了海外反华组织对中国的疯狂撕咬,甚至还令美国主流大报《纽约时报》等西方媒体再次丢掉了媒体的节操,帮着这些反华组织炒作……

  啥事呢?原来,中国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近日去梵蒂冈参加了一场名为“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的活动,并重点介绍了中国在【禁止使用死囚器官】上做出的改革与努力:2015年中国全面停用死囚器官,中国使用死囚器官已经成为过去;中国正在全力推进科学规范的器官捐赠与移植工作——同时,也不否认在偌大的中国一些违法行为仍然可能会出现,不会隐瞒。

  ▲图片来自美联社

  不过,黄洁夫的这番表态与介绍,甚至他参加会议本身这件事,却引起了一个【常年盘踞在海外的反华组织】的强烈恐惧!因为这个组织多年来一直用中国在器官移植方面的谣言抹黑我们的国家,而黄洁夫的介绍等于完全否定了他们。

  结果,这个反华组织便发动了他们在海外成立的多个野鸡组织,并联合个别西方媒体开始撕咬中国。

  那么,这个【常年盘踞在海外的反华组织】又是谁呢?

  ▲相信很多出境旅游、留学或生活过的朋友,应该对图中的这些场景并不陌生吧。

  是的,这就是十几年前曾经祸害中国社会、如今在海外更是成为了“彻头彻尾”的反华组织的邪教【法沦功】——而他们在海外宣传最多的一个抹黑中国的谣言,就是上图中这个所谓的【中国活摘数万名法沦功学员器官】的荒谬故事。

  当然,一些爱“独立思考”的朋友可能会问了:你凭什么说这是荒谬的谣言呢?你有什么证据呢?

  证据可多了!

  比如,来自英美等国的专业医生就表示法沦功在街头展出的许多图片都是虚假的。其中美国医生Rambodoc,Kenneth Mattox等人就发现法沦功展出的图片和文字中的描述在医学上根本对不上。

  ▲就连柯文哲都曾经被法沦功满嘴跑火车的谣言“误伤”,说他涉及中国对法沦功学员的“器官活摘”。

  类似的医学上的漏洞还有很多,比如法沦功宣称中国一名医生每天摘取法沦功人员器官100个,可实际上一个做正常合法器官摘取手术的医生,就算24小时不休息,一天也只能完成10起。而且,缺乏医学常识的法沦功只顾着造谣炒作中国政府如何大量摘取器官,却完全忽视了成功率极低的配型等前提条件。

  甚至今天受过良好科学教育的年轻一代中国网友,都能一眼就看破法沦功这些谣言中种种违背医学常理的地方。

  ▲截图来自澎湃新闻

  可法沦功这个极为智障的谣言又是怎么来的呢?这里面的故事可好玩儿了!

  事情还要从10多年前说起。话说从2006年开始,已经彻底沦为西方反华势力鹰犬的法沦功,炮制出了一个“法沦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的谣言,并编造了大量的虚假证据,以此抹黑中国。

  ▲图为海外法沦功分子在表演所谓的“活摘法沦功学员器官”。

  其中,在2006年3月6日,他们编造的一个最重磅的“活摘法沦功人员器官”的谣言,终于引起了西方世界的关注——因为比起之前“打满了马赛克”的虚假人证,法沦功这次编造的“活摘器官”谣言至少指出了一个位于中国境内很具体的地方:沈阳的苏家屯。

  法沦功宣称,在沈阳的苏家屯有一个关着6000多名法沦功人员的“集中营”,即当地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疗中心”。法沦功还造谣说,在这个医院里,有2/3的法沦功人员被割取器官后杀害。

  ▲图片来自法沦功旗下最主要的反华宣传网站大纪yuan,但该网站因为造谣太多,被海外网友戏称为“大妓院”。

  而且,为了证明自己没造谣,法沦功还让他们仍然活动在国内的信徒跑去医院拍照和打电话,再把这些素材歪曲成为所谓的“证据”。比如他们把拍摄到的医院的普通锅炉说成是毁灭证据的“焚尸炉”,还假装病人给医院打电话询问医院做不做“视网膜移植”这种“器官移植”手术,医生老实回答了“是”后,便被法沦功拿去重新拼接成“医院承认摘取法沦功学员”的录音……

  不过,当时咱们中国政府已经多次指出这个谣言有多么扯淡,比如这家医院只有约400个床位,哪里塞得下什么6000名法沦功人员。但在反华势力的炒作和抹黑下,许多透过【有色眼镜】看中国的西方人并不信服。

  更逗的是,美国这个“世界警察”还两次专门派人来到咱们沈阳苏家屯的这家医院“明察暗访”….

  这第一次是2006年3月22日,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派了一个名为Douglas Kelly的签证官,假扮成是来医院咨询医疗业务的外国客人,让医院的负责人带着考察了一圈,结果发现这就是一家很普通的医院。

  第二次是2006年4月14日,这次美国驻沈阳总领事David Kornbluth直接出面,带着美国驻华使馆的官员Eric Richardson和Graig Shapiro医生等总共5名美国官方人士来到苏家屯的医院,并表明了就是来调查法沦功的事情,结果在全程3个半小时并涉及了医院所有设施、乃至周围居民区的走访后,仍然没发现法沦功所宣称的那些荒唐事。

  结果,气势汹汹而来的美国国务院也只好发表报告,表示他们并没有在苏家屯发现法沦功所宣称的那些情况。——只不过,不死心的美国政府同时表示他们会持续关注中国“镇压法沦功”的事情……

  而气急败坏的法沦功那边,则一度在他们那个造谣网站“大纪yuan”上编造出一个所谓的“匿名老军医”给自己当遮羞布,说6000名法沦功人员在一天之内就被转移走了……

  不过,之后法沦功又很快调整了策略,从加拿大找来反华政客David Kilgour和反华“人权”律师David Matas给他们站台,并给了他俩大量金钱去编造新的证据炒作“活摘法沦功学员器官”的事情,甚至还专门为他们成立了名曰“终结中国掠夺器官国际联盟”的野鸡组织(英文名为:The 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Organ Pillaging in China”)

  客观地说,这两个“David”的抹黑手法,也确实比法沦功之前那些虚构“老军医”的手段“高明”不少:他们是把中国之前确实存在(但如今已经禁止)的使用死刑犯器官的事情,和法沦功所宣称的“活摘法沦功学员器官”的事情混在一起,写成了一份很唬人的调查报告。

  ▲图为David Kilgour和David Matas。

  结果,在多方反华势力的集中炒作之下,这份由两个从没来过中国的反华分子写成的报告,成为了西方媒体最喜欢引用的一份关于中国器官移植问题的材料;这两个David更是成为了西方媒体眼中的权威……

  ▲图为2016年6月25日,美国CNN在引用两个David的报告指责中国。

  甚至在今天,当黄洁夫前往梵蒂冈参加会议时,西方媒体仍然在引用两个David的关于法沦功各种胡编乱造的说法。

  其中美国《纽约时报》一个名为Didi Kirsten Tatlow的“亲法沦功”记者,不仅去年8月用两个David的说法撰写报道,抹黑中国;如今在黄洁夫出访梵蒂冈的事情上,这个记者又再次跳了出来,大段引用与法沦功勾结在一起的两个David以及他们的组织所发布的信息,却根本不提及曾经美国国务院自己都不得不承认的法沦功多次造谣的事实!

  不过,这些西方媒体和媒体人跑去和一个撒谎成性、并被多次打脸的邪教组织勾结在一起倒并不奇怪。毕竟,他们都有着共同的目的,就是要搞乱中国,让中国陷入混乱。所以,不仅仅是西方媒体,海外的藏独、疆独和民运分子,以及台独、港独,也都在和法沦功积极配合。

  ▲图为2007年时BBC中文网刊登的一篇极为好笑的报道:李洪志和达赖入选“在世天才百强”,真是太侮辱大家的智商了……

  其中,如今一些混得越来越差的民运分子,虽然他们根本不信法沦功,甚至很看不起法沦功这种弱智邪教,却也不得不屈身抱法沦功大腿——因为法沦功可以给他们提供更多发声的平台。

  ▲图为2016年4月,民运、藏独、港独等几股邪恶势力的代表在印度达兰萨拉聚会,其中法沦功背景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也以法沦功代表的身份出席,并受到了达赖的接见。

  甚至有一些原本属于其他派系的反华分子,因为看到法沦功“前途更光明”;也有一些希望通过“政治避难”快速移民西方国家,好占这些国家便宜的人;他们为了各自的利益也在心甘情愿地为法沦功在“器官活摘”的谣言中扮演起了“人证”的角色。即便他们也根本不信法沦功。

  ▲图为法沦功当年为力证“苏家屯事件”真实而抛出的证人之一安妮,她谎称自己的前夫是苏家屯医院的“眼科医生”,一天摘取100个器官……后被人指证其实是找来的“演员”。

  但更逗的还是法沦功与藏独的合流。毕竟,法沦功的头目李洪志可是宣称“佛”都比他“低级”,他是“创世主”。真不知达赖会怎么想……

  不过,耿直哥这里想重点点出的是:在我们中国国内,也同样有一群打着“人权律师”旗号的反华反动分子,他们虽然也不信法沦功,但因为法沦功与他们有着共同的颠覆目的,而且为法沦功辩护可以增加美国人眼中他们的地位。于是在名利的驱使下,他们便开始以“人权”和“法律”为幌子配合法沦功在国内进行各种颠覆活动…

  ▲图为法沦功另一个很扯淡的谣言:说有2亿多人tui党,但实际上中国共产党仅有8800万党员。

  最后,相信大家读到这里也发现了:虽然这法沦功的谣言极为弱智,但法沦功活动能量却很强大。

  这不难理解:作为一种邪教,李洪志对他的信徒拥有很强大的精神控制能力。所以他的信徒不仅会全心全意服从他的指令,更会心甘情愿地给他捐钱。

  而且,你还别以为这些信徒只是屌丝,他们中也有企业家,甚至富翁。所以除了美国人发的狗粮外,李洪志还有通过【剥削信徒】而获得的其他大量资金。这也是为什么法沦功比其他反华组织混得好,有更多能量的原因。

  此外,关于李洪志这个邪教头子控制他信徒的能力,耿直哥想给大家再举一个我们在国内可能都见过的例子,就是一元钱的人民币上印着的法沦功反动标语。

  这些标语都是被李洪志洗脑太深的国内的一些“痴迷人员”,自掏腰包买来印刷机,彻夜印制的。虽然我们觉得这些标语很智障,可在这些信徒看来,他们是在“遵从师父的教诲,在【讲真相】”。

  更奇葩的是,李洪志国内外的信徒聚集在一起“学法”时,其中一个环节是在固定的时刻,集体向着同一个方向跪拜念咒——什么咒呢?诅咒中国政府早日完蛋,好让法沦大法带着大家“升仙”的咒语……

  所以,当法沦功宣称他们成员的器官“被中共活摘”时,耿直哥真切地觉得,这些法沦功人员的【脑子】才是让法沦功给“活摘”了……

  最后,耿直哥还得给大家交个底:我今天在文章中讲述的这些“超级猛料”,都来自一个一直与法沦功战斗在第一线的网站“凯风网”。

  实际上,当耿直哥10多年前在国外留学,并在国外的街头头一次遭遇到法沦功的反华宣传时,我就在搜索相关信息时认识了“凯风网”。 而在过去的10多年里,凯风网与法沦功战斗也越发精彩,他们网站如今充满了诸多揭露法沦功在海外种种恶行的文章,甚至还有不少法沦功信徒既荒唐又令人叹息的行为:比如信法沦功不被蚊子咬,念咒可以驱蟑螂等等……

  所以,我们应该为凯风网鼓鼓掌,感谢这个默默与一切邪教战斗的网站以及那里辛苦的工作人员!

  本文转载自『环球时报』

  投稿邮箱:kaiwind123@sina.com

  一经采用支付丰厚稿酬

  我们在这里 · 静静等着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